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李蔚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专题调研座谈会上要求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03-26 18:16   作者:杨菲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蔚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专题调研座谈会上要求,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将民营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及时反馈给市委、市政府。

当天,部分政协委员就“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北海福达农产品冷链有限公司、广西惠科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三诺电子有限公司、北海市宽利水产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项目规划、建设和生产情况。

下午召开的座谈会听取了信义玻璃有限公司、凡普金科集团有限公司等10余家参会企业代表就“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与会委员和各参会企业也就如何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政协主席李蔚在会上指出,就民营企业提出的融资难、专业技术人才短缺、运输成本高、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不完善等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反馈给市委、市政府。

李蔚要求,我市各有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利企便民,确保企业感受到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当前,我市民营经济总体发展势头良好,各民营企业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抢抓机遇,努力克服困难,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北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参加了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