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19-03-26 18:14   作者:市政协办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为深入了解20189月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我市食品安全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325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委组织部分委员组成监督组对食品安全开展专项监督。监督组首先到南珠市场、东海市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城区政府、银海区政府对政协视察意见建议办理情况介绍。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带队开展监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监督组认为,所监督的市场管理比较规范,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让人放心。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相关管理部门应该加强工作的前瞻性,把食品安全问题控制在生产环节,避免等到有问题的食品进入市场后才采取补救措施。扩大食品检测的范围及种类的数量,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