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调研异地商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24 11:02   作者:杨菲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3月21日,市政协召开我市异地商会发展情况视察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红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听取了各异地商会发展情况报告。异地商会代表,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市投促局、市工商联、市“两新党工委”和政协委员代表就我市营商投资环境等方面情况畅所欲言发表意见。近年来,我市异地商会在服务经济、招商引资、扶贫攻坚、沟通政商关系、反映诉求、调解纠纷、维护权益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党和政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市政协将总结归纳到会人员所提意见和建议,促进异地商会健康发展、为全市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