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李蔚在自治区政协调研座谈会上建议

加强政协党的建设 建立健全机构设置 延伸政协基层组织

发布时间:2019-03-15 11:28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3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率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李蔚主持会议并介绍市政协工作情况。

刘正东指出,北海市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在完善制度机制、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高建言质量和履职实效上发力,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气象新作为。

刘正东强调,新时代新任务新使命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履职全过程;要进一步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把握好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座谈会上,市县区政协主席汇报了政协开展有关工作的基本情况,住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县区政协委员就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蔚在会上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建立健全政协机构设置,规范政协委员履职管理,延伸政协基层组织,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用优良的作风促进政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合浦县政协机关、海城区政协机关和委员企业、委员社区联系点、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等地。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秘书长李贤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