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加强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19:36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   [字体大小: ]

9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绚主持召开《加强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座谈会。邀请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九个部门领导对我市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进行建言献策。

座谈中,各部门领导针对北海市城镇居民社会保障体系不完善的地方提出对策建议,特别就残疾人保障金问题提出了政府应进一步重视,提高重度残疾人与困难残疾人补贴的建议。

吴绚对各部门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部门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下一步,市政协社法委将归纳整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形成加强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建言材料,为市委、市政府加强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提供决策参考。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