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走访市场!市政协对我市食品安全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18-09-06 09:45   作者:杨菲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月4日,市政协文史委组织市政协委员对我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到海城区南珠市场和合浦县还珠市场实地走访,了解食品流通、销售等情况,并察看了市场食品安全检测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食药监局、工商局等单位介绍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与市政协委员就如何做好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带队视察并参加座谈。会议指出,有关职能部门近年来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安全隐患不容忽视,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全覆盖,营造群众更加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要加强食品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增强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把食品安全这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进一步做细、做实。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