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8-07-30 10:16   作者:王庄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2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对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219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建立和完善引进聘用“草根”人才激励机制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

    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人社局负责人,提案协办单位市工信委、市科技局、市金融办、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北海出口加工区管委会、北海高新区管委会、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提案者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发表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提办双方针对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帮扶、人才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和交流。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重宣传”,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促进人才引进工作;“狠落实”,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把培养本地人才作为解决人才问题的根本出路;“树标杆”,树立、培养和宣传典型,最大限度发挥“领头人”的作用;“立标准”,建立科学开放的人才吸引机制,加大加快引进力度。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