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召开“三方”脱贫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7-29 10:14   作者:马斌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25日,合浦县廉州镇大岭村召开“三方”(贫困户、脱贫户及帮扶联系人)见面会,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参加见面会。市政协科教委、市接待办等单位领导、镇村干部和贫困户、脱贫户、驻村工作队员60多人参加。

    会上,帮扶单位对大岭村的精准脱贫工作提出,要有脱贫致富的信心、决心,有计划、有步骤发展适合大岭村的种植、养殖业,帮扶单位和帮扶人要因人施策、一人多策,形成扶贫、扶志、扶智的良性局面。脱贫户代表分享了在政府和帮扶单位扶持下脱贫的经验。三方代表还对产业项目、乡村教育文化等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