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10:10   作者:王庄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2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人员就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7号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推动北海水产加工业发展壮大的建议》开展提案办理协商。

    由提案督办牵头领导、市政协经建委、提案承办单位、提案者、水产企业代表组成的一行人员先后来到保通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和正五海产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厂区,实地了解北海水产加工企业的运营状况。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市工信委、市海洋与渔业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海城区税务局的负责人分别从各自的角度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的水产企业代表就企业面临的原材料价格上升、用工成本高、行业融资难、税费负担重等问题,与提案主办、协办单位有关责任人进行了协商交流。

    协商会指出,北海水产加工业作为本地传统的特色优势产业,从业人员多,涉及面大,社会关注度高,要从保障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发展北海水产加工业的重要性,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要对水产加工行业的生存发展现状开展摸底调研,找准阻碍行业发展的问题所在,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为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让企业及时享受出口退税政策、加快新型工业化跨越发展扶持政策等,提高政策获得感,增强发展信心。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针对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做好服务指导,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帮助水产加工业保留元气、渡过难关,得以不断发展壮大。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