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督办湿地公园建设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07-22 10:02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绚率督办组就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北海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的建议》开展现场督办及协商。

    督办组实地考察了北海国家湿地公园,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公园的建设情况。近年来,我市先后投入大量资金在湿地公园的各类建设上,建设好了滩涂围栏、巡护检测栈桥、宣教廊等,还新增了几十种滨海植物品种。督办组建议加快公园建设,进一步提高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加大湿地宣传力度;在确保生态环境保护与开发并重的前提下,探索湿地旅游开发新模式,正确处理生态保护与合理利用的关系;认真贯彻落实湿地保护政策法规,落实主体责任;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推进公园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建设。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