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调研做大做强临港新材料产业

发布时间:2018-04-05 09:39   作者:韩丹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4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带领调研组一行到北海诚德公司、斯道拉恩索(广西)浆纸有限公司以及信义玻璃项目选址地,围绕“做大做强临港新材料产业、助力向海经济发展”主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北海诚德公司、斯道拉恩索(广西)浆纸有限公司以及信义玻璃项目选址地,实地调研企业发展建设情况。座谈会上,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临港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北海诚德公司、斯道拉恩索(广西)浆纸有限公司、北海路港公司、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广西新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提出企业目前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委等部门领导针对问题进行回应。

    调研组对铁山港区近年来临港新材料产业的良好发展势头给予肯定,希望铁山港区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加快建设科教文卫等配套设施,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建议铁山港区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同时服务好现有企业,针对企业具体问题给予有效解决。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