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议议南珠+旅游!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15:59   作者:邓召娇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3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委组织召开推动南珠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会,对我市南珠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行协商。市政协副主席石昆主持会议。

会上,调研组代表对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市旅发委、市文新广局、市海洋与渔业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南珠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专题发言,与会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南珠文化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需要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以强有力的举措,共同推进。 一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大南珠养殖区水域环境的保护与修复,实现产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共赢。 二要精准定位,通过科研突破,提高南珠高品质珍珠占比,同时加快制定南珠质量评价体系标准。 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常态化宣传推介我市南珠文化特色旅游产品、文创产品。 四要加强配套,加快建设滨海公路等基础设施,为南珠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