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李克纯副市长专题研究分管部门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市环保局汇报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多管齐下 打赢水环境治理攻坚战的建议》的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29 11:54   作者:市政协经建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628日下午,副市长李克纯在市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分管部门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市环保局单独汇报了第241号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多管齐下 打赢水环境治理攻坚战的建议》的办理情况。

据悉,241号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多管齐下 打赢水环境治理攻坚战的建议》是李克纯副市长督办的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提案提出了“全面推行河长制,逐步提升水环境质量”、“创新监管手段,及时打击污染水体非法行为”、“全面开展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排查整治工作”、“彻底排查银滩浴场周边污染源,确保海水浴场水质优良”、“对受污染的水体进行生态修复,实现生态环境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等建议,市环保局逐一作出了答复。其中,针对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今年重点开展了对牛尾岭水库、南流江总江口、洪潮江水库等地表水水源地的排查整治;针对银滩浴场的水质监管,正在积极推进银滩周边城区的雨污合流排放口的整治等。

李克纯副市长指出,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事关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各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作为“一把手”工程,主管领导亲自过问、认真督办。要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制订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回应群众对无障碍设施、就业用地、亮化工程等民生项目的关切。要积极作为,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确保件件有回复、事事有落实,提高建议提案办理的满意率。要强化督促检查,通过把建议提案办实办好,把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市人大城建委、市政协经建委,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公安交警支队,一县三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