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建设更干净整洁的城市!市政协调研组开展二次“巡城”

发布时间:2018-06-15 23:44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6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蔚率提案委调研组开展“加强城市管理维护”第二次调研。

李蔚先后实地查看了禾塘新村、四川路交江苏路路口、侨港镇港口路、侨兴路交四川路路口、银滩疍家小镇、兴海社区、建材市场、北海大道等地,提出要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努力在建设更干净更整洁城市环境、生活垃圾处理、查控违法建设等工作方面下功夫,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在调研中,李蔚就市区城市交通秩序整治、“两违”拆除、“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建筑与生活垃圾清运、市容市貌提升等问题与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李蔚指出,城市管理工作对改善城市秩序、促进城市和谐、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针对问题完善机制、加大投入、加强督查,实现城市环境的根本改善。

李蔚强调,要高度重视城市管理维护工作;要提高市容市貌品质;要继续加大力度整治突出的城市乱象,落实日常管理措施,经过持续、艰苦的工作,实现和保持城市环境整洁美丽;要千方百计完善城市功能,强化城市公共绿地和配套设施的规划管理;要高标准打造城市管理队伍,提升执法效能。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强监管,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同推进城市管理维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