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调研城镇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05 15:16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5月31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先后来到合浦县廉州镇烟楼村、合浦县保障性住房处、海城区独树根东社区、海城区保障性住房处,就加强城镇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社会保障体系是民生的安全网,是社会的稳定器,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是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重大举措,要全面建成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市政协社法委将按照调研程序,认真整理本次专题调研与会人员就加强城镇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专题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并做好跟踪协调,确保调研成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