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政协调研城市管理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1 15:05   作者:陈紫娟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5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蔚率提案委调研组开展“加强城市管理维护”第一次调研。

李蔚先后实地查看了北海大道、建材街、重庆路驿海路口、新世纪大道与上海路路口、贵州市场、金癸市场等地,发现存在问题:建材街沿街店铺门口人行道破烂,路上堆积泥沙及建材碎片,百米长的水沟落水口被堵死;金癸市场内外环境脏乱差突出;新世纪大道与上海路路口道路积尘较多,车辆驶过扬尘明显;贵州市场占道经营,经营户门前卫生环境亟待改善;北海大道与贵州路交汇处的中国银行“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不到位,枯枝烂叶临时堆放无人清理……针对存在问题,李蔚要求加强监督,落实责任,及时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蔚在听取市城管局、市财政局、市规划局、市交警支队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城市管理维护工作情况汇报和重点工作介绍后,对我市近年来城市管理维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我市自从开展“百日攻坚”和“城乡环境提升年活动”以来,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过去一些突出的城市乱象得到了有效整治和改善,城市不断变靓,老百姓满意度显著提升。但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打造全域旅游城市进程的加快,城市管理与维护现状距离市民群众的要求和期盼还有差距。

他强调,加强城市管理维护,各职能部门要及时解决突出问题,管治重点难点,如民营市场要强化内部管理,建材市场要科学规划选址,城市公共设施损坏要及时维修,垃圾乱扔乱堆、车乱停乱开、人乱走乱闯等交通乱象要严管;要完善机制、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绩效有考评、有奖惩,促使各职能部门尽职尽责,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要理顺长效投入机制,加强必要的人力、财力、物力支持,用钱时要发挥应有效益。各部门要协同努力,科学合理安排,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提档升级,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