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建言沿海沙滩保护!市政协召开立法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8-05-28 15:11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5月14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组织相关界别委员为制订实施《北海市沿海沙滩保护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吴绚主持会议。市人大办、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国土局、银滩旅游管理委员会相关人员到会参与讨论。

协商会上,市人大办对《条例》的编制作了介绍,对其中所涉及的法律法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各界别委员围绕《条例》中的法律知识、《条例》的合理性以及沿海沙滩保护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吴绚指出,沿海沙滩是北海珍贵的旅游资源,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众多游客将会到沙滩游玩,沙滩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游客对北海的印象。

据悉,《条例》的编写体现了立法机构对北海旅游环境的重视,协商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将提交立法机构参考,为进一步完善《条例》、更好地保护北海沿海沙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