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调研组赴诸暨学习文旅产业发展新思路

发布时间:2018-05-16 16:38   作者:王美懿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近日,由市政协文史委、市旅发委、市文新广局相关人员组成的“推动南珠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专题调研组,赴浙江省诸暨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诸暨市珍珠小镇、七大洲珠宝有限公司下属天使之泪珠宝有限公司、清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珍珠文化馆、华东国际珠宝城等,并召开座谈会,与当地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就如何做好珍珠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指出,诸暨市在发展珍珠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上,以珍珠小镇建设为平台、以文化创意设计为支撑、以科技创新为载体、以文化旅游为特色,方法措施非常得力有实效,对我市推动南珠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有很大的学习借鉴作用。要学习诸暨市以珍珠产业为核心,打造集“珍珠产业+特色旅游+互联网+文化创意”交融发展的产业综合体的发展思路,以南珠历史文化为载体,以文创、文化旅游景区和南珠特色小镇建设为依托,科学规划,促进南珠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寻求南珠文化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和突破口。

市政协副主席石昆率队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