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关注市民出行!市政协调研公共交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3 16:57   作者:邓召娇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5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红率调研组对我市公共交通保障工作开展视察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南珠商厦公交站、市交通局、大润发公交站、兴海社区、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站场、广西贵航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考察我市公交线路、公交站点建设使用情况以及我市共享汽车经营、出租汽车公司运营、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辆使用、充电桩设施建设、一卡通推广应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针对我市公交残障人士设施落后、站点牌无时间标识、司乘人员素质有待提高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公交公司要提高对公共交通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责任,互相沟通,切实加强公交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管理能力,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