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组织考察组赴外地考察新材料产业

发布时间:2018-05-09 16:47   作者:马斌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近日,由市政协科教委、市工信委、市科技局、铁管委相关人员组成的“做大做强临港新材料产业,助力向海经济发展”专题考察组,赴广东省佛山市、江苏省无锡市考察学习发展新材料产业的经验做法,并与当地部门领导、企业家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御丰创展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浦众钢铁有限公司、佛山市力源金属物流城,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硕放不锈钢物流园等园区和企业。考察组认为,佛山和无锡在新材料产业发展方面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与我市临港新材料产业有很高的关联性,其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要学习先进城市为新材料产业发展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市场、科技、物流、人才等优势,培育壮大新材料产业集群等经验,做大做强临港新材料产业,推动北海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率队考察。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