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道路扬尘得治 ! 市政协开展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18-04-05 08:30   作者:马斌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4月2日,市政协社法委开展治理城市道路扬尘污染专项监督实地调研,了解我市治理城市道路扬尘污染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及制约因素,对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当天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委员一行分别到北海大道视察道路机械化清扫保洁车辆、洒水降尘车辆及喷雾车辆现场作业情况;在南珠大道视察市政道路改建工程造成扬尘污染情况;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视察执法部门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对不密闭化运输、超高超限运输车辆撒漏等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和查处情况。并到南珠广场、博物馆、高新区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基地项目等在建工地视察建筑工地污染情况。当天下午,市城管局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全市道路扬尘污染情况,市环保局等与会委员单位围绕“治理城市道路扬尘污染”进行了座谈,提出治理城市道路扬尘污染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参加了专项监督调研活动,并主持“治理城市道路扬尘污染”座谈会。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