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推动南珠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04 08:48   作者:邓召娇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4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石昆率调研组一行到广西阔尔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海海丝路工艺美术博物馆等地,开展推动南珠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广西阔尔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海海丝路工艺美术博物馆、铁山港区白龙城遗址、北海铭美珍珠有限公司、北海南珠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在座谈会上,铁山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南珠养殖户等向调研组介绍了铁山港区旅游资源、南珠产业发展情况,并围绕此次调研主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石昆提出,各相关部门要努力打造南珠品牌,提升南珠质量,大力推广南珠;要在城市建筑风格上有效运用南珠元素,积极体现南珠文化,努力挖掘南珠历史文化。要认真开发南珠纪念品,做到旅游要素与南珠文化相结合,并加大对南珠的宣传力度,让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了解南珠。同时,努力完善旅游景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将南珠文化与旅游产业相融合,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