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群策群力保护合浦汉墓群,市政协召开协商会广泛听取意见

发布时间:2018-03-02 08:50   作者:王美懿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3月1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组织相关界别委员就《北海市合浦汉墓群保护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进行协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主持会议。

协商会上,委员们对《条例》的相关条款提出法律方面的意见,并结合合浦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吴绚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各委员的意见建议后,指出合浦汉墓群是汉代合浦郡治以及合浦港的重要文化遗存,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必须通过广泛协商,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北海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与管理工作。他强调,市政协办公室将在会后认真汇总委员的意见建议,尽快反馈给相关立法机关,为北海的文化保护和法治建设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