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北海东方雅高度假酒店项目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15:13   作者:市政协外联委   [字体大小: ]

1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红主持召开北海东方雅高度假酒店项目协调会,市政协外联委以及市旅发委、规划局、国土局、银海区政府、广西天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加了协调会。

由广西天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筹建的北海东方雅高度假酒店是北海市2017年重点项目之一,由于酒店前面的7.2亩绿化用地已拍卖,项目不能按时开工,市政协李蔚主席十分关注,要求尽快推进。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就该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

陈红指出,星级度假酒店的建设,有利于完善我市的酒店业布局,对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形成强大后盾力量,促使项目尽快建成使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