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专题立法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08:38   作者:   [字体大小: ]

近日,市政协召开专题立法协商会议,邀请50名不同界别的委员就北海法治建设建言献策。

协商会上,各界别委员围绕《北海市合浦汉墓群保护条例》、《北海市沿海沙滩保护条例》、《北海市红树林保护条例》及《北海市老街保护条例》等5项条例进行讨论,对各《条例》中涉及到的相关法律知识及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并反馈了78条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老街、红树林、海滩以及合浦汉墓等都是北海的旅游名片,立法机构为这些地方编写条例,是为了加强规范化管理,更好地保护北海的历史文化和生态环境。协商会通过汇总修改意见,为完善《条例》内容,助推北海法治建设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