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北海市红树林保护条例”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7-12-12 09:09   作者:赖冠桦   [字体大小: ]

12月11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组织相关界别委员协商讨论对《北海市红树林保护条例(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修改的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绚要求与会人员根据本职工作提出修改意见,为北海的法治建设献计出力。

协商会上,撰写人对《条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其中所涉及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各界别委员对《条例》进行了讨论,并对《条例》中的所涉及相关法律知识、合理性以及现阶段合理性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修改意见提出了建议。吴绚副主席在认真听取了各委员的提出的建议后,指出《条例》是对我们北海的旅游名片“红树林”起到一个保护作用,同时也是在保护我们北海的生态环境。协商会旨在提出高标准高质量的修改意见进行汇总,完善《条例》的修改是为了更好的保护红树林,也是为了推进北海市法治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