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开展提升环境空气质量视察

发布时间:2017-12-03 17:22   作者:吴礼娜   [字体大小: ]

 1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绚率领市政协委员、市环保局、海城区政府、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开展提升环境空气质量视察。

 视察重点围绕城市扬尘治理和工业企业扬尘治理开展。视察组先后来到北海大道东沿线、南珠大道的道路施工现场及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市工业园区内混凝土搅拌站、砖厂企业,开展实地视察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进一步了解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及开展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和探讨对策建议。

 视察组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建筑施工现场、道路施工现场的扬尘防治措施,开展洒水降尘工作,尤其是弃土和料场要采取覆盖防尘措施。各位委员要多思考,建真言,并及时撰写视察报告上报,推动成果转化,为提升北海环境空气质量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