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李蔚在“扩大北海开放合作”界别协商会上强调

提高目标定位 解决现实制约 不断提升北海开放合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7-12-01 08:07   作者:韩丹   [字体大小: ]

 1130上午,市政协主席李蔚主持召开“扩大北海开放合作”界别协商会,来自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经济界等界别的委员、企业代表围绕“扩大北海开放合作”主题,与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等12个职能部门进行协商交流。 

 市政协首先汇报了开展“扩大北海开放合作”专题调研的情况。据悉,今年7月以来,市政协外联民宗委、经建委组成联合调研组,就“扩大北海开放合作”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分析我市在扩大开放合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措施,形成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扩大我市开放合作的调研报告》供会议交流协商。 

 应邀参加会议的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新对调研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切合实际,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对北海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李蔚在会议小结中指出,北海的开放合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提高目标定位,把握北海在全国对外开放新格局中既是“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又是西部开放城市的新形势,对我市开放合作进行宏观谋划;要扩大开放合作空间,发挥我市背靠大西南、面向东南亚的区位优势,对内加强区域合作,积极承接发达地区的产业转移,对外加大与东南亚国家的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对外合作空间;要打造多个开放合作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培育新兴战略性产业;要突破现实制约,以问题为导向,瞄准关键环节,着重解决当前突出问题,力争在完善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办事效能等方面取得突破;要完善落实相关政策安排,积极运用有利于扩大开放的政策,敢用、活用政策,让政策落地生效。 

 李蔚指出,协商会通过对我市开放合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广泛深入协商,分析了情况、找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各部门继续努力,加强相关方面的工作,提升我市开放合作水平。市政协将吸纳各部门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调研报告,提交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委员及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了回应。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黄忠东参加会议并发表意见。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