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131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24 14:44   作者:   [字体大小: ]

根据市政协十届一、二次会议重点提案的办理安排,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提出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请求尽快修通陈文村一巷道路的建议》(第131号提案)由海城区政府主办。该提案对目前修建陈文村一巷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海城区政府对131号重点提案的办理高度重视,海城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多次指示要努力推进,分管副区长多次深入陈文村进行现场指导,在城市管理、违章拆除、环境卫生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市政协社法委多次与海城区政府进行沟通督办提案,同时海城区政府积极与市住建局对接,切实推动提案的办理。社法委主任裴从儒和海城区政府领导实地考察了陈文村一巷的现状,现场了解陈文村一巷修通的重点和难点,对提案中所提及的点一一进行查看。

市政法委书记刘志明亲自督办131号重点提案,在建议提案中作出批示,督促案件办理的推进,并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多次过问案件办理情况,刘书记对于提案现阶段的办理表示满意。目前,海城区政府已将提案办理情况报市委、市政府,并将陈文村一巷修建工作列入明年整治计划。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