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体球网,足球比分网303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24 14:43   作者:   [字体大小: ]

根据市政协十届一、二次会议重点提案的办理安排,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提出的《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冯家江区域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的建议》(第303号提案)由市环保局主办。该提案对目前冯家江区域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市环保局对303号重点提案的办理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进行讨论研究,确定将办理此提案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市政协社法委多次与环保局进行沟通督办提案,同时环保局积极与提案承办各单位对接,切实推动提案的办理。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今年印发实施《冯家江流域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方案》(北政发[2017]82号文),全面部署了冯家江区域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作,促进冯家江流域生态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市政协主席李蔚亲自督办303号重点提案,并在提案办理中作出重要批示:对于在大工程之前有没有可以做的,如污水截流、农业灌溉、养猪养虾等。提案主承办单位迅速作出反应,在实地调研后补充报送了案件办理情况。在污水截流方面,市环保局与市城管局正加强统筹协调推进雨污合流排放口的整治工作并积极争取自治区水污染防治资金;同时,市住建局加快推进完善铁路以南区域市政污水管网建设。农业面源治理与养殖畜牧污染方面,市农业局牵头开展了一系列举措,确保有效的治理污染源头。李蔚主席对于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