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前往铁山港区了解联系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7 17:42   作者:赖冠桦   [字体大小: ]

11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绚前往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召开所联系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座谈会。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北海诚德金属压延有限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项目企业应邀参会。

会上,吴绚副主席听取了各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吴副主席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铁管委要牢牢抓住重点项目,形成共识,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工作。铁山港区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着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快速推进。对于重点项目推进所遇到的困难,铁管委要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加强联系,尽快推动项目的顺利建设。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