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县政协委员视察合浦历史文化遗存

发布时间:2017-06-02 00:29   作者:马斌   [字体大小: ]

日前,市政协联合合浦县政协组织市县部分委员和市县文史专家,对合浦历史文化遗存情况进行视察,为共同做好文物保护与利用开发的大文章出谋献策。

当天,委员们先后到东山寺、孔庙、普仁医院廉州分院旧址、县学宫大成殿、县炮竹厂等遗迹遗址点实地察看,听取市、县文物局等有关单位的情况介绍及文物古迹修复保护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市县政协委员和文史专家就重视历史文化遗存的保护,做好“海丝”申遗,加快引进文物考古专业人才,文物保护与文物利用、旅游、休闲、商业、体育、文化等深度融合等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委员们还对市政协十届一、二次会议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强合浦历史文化街区的保护与利用,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的建议》进行交流协商。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带队视察。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