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组织召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优化我市中职教育师资招聘制度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00:23   作者:市政协文史委   [字体大小: ]


629日,市政协组织召开《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优化我市中职教育师资招聘制度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会,提案单位民进北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劳炳雄,提案主办单位市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文衍志和协办单位人社局事业科负责人符志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局和人社局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也回应了提案单位民进北海市委会对提案办理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民进北海市委会对教育局和人社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建议在特殊人才方面,特事特办,使我市中职教育师资水平进一步提高。

符丽明表示:今天会议开得很好,既是协商会,也是民主监督会。中职教育在北海非常重要,也符合北海的实际,教育局与人社局对提案提出的建议积极采纳,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此,提案单位和督办者都比较满意。希望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再接再厉,继续把中职教育师资招聘工作做好,为北海中职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