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李蔚带队开展专题调研时指出

以更务实有力的措施推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7-06-24 00:19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623日,市政协主席李蔚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北海出口加工区、北海高新区和北海工业园区,就“推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来到北海建准电子有限公司、北海绩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甲骨文(广西)OAEC人才产业基地、广西星宇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北海石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西三诺电子有限公司、北海龙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电北海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工信委、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出口加工区管委会和高新区管委会就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作了情况介绍。市国税局、人社局和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并就电子信息企业在发展及转型升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蔚指出,近年来,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取得了较快的发展,总体趋势是好的,但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只有很好地解决问题才能实现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对接,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的困难与所需,积极作为,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大的支持。

李蔚强调,要帮助企业解决高端人才短缺和招工难的问题,从生活待遇、服务配套、发展空间等方面作出专门的政策安排,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高端人才住房、子女入学等问题,让进入北海的人才有归属感和荣誉感,使他们愿意来、留得下。加强与有关学校的联系,拓展培训、招工渠道,为企业扩大生产储备体球网,足球比分网适用人才。要大力改善园区的公共服务设施,尽快解决员工文体娱乐、子女教育、商业服务、交通出行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让园区企业的员工生活更加安全、舒适、快捷。要实施更有针对性的优惠安排,着力引进高新技术企业,以更务实的措施大力扶持创新创业,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活力。要用好用足有关政策,加大对电子信息企业的补助和奖励力度,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物流成本、用工成本,为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继续做大做强。

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