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李蔚率队到合浦县开展专题调研时指出

做好做精旅游产品 推进全域旅游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18 00:15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5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李蔚率部分政协委员赴合浦县开展“增加旅游产品,推进全域旅游城市建设”专题调研。李蔚指出,合浦县发展旅游产业,要充分发挥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做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具有特色的旅游精品。

当天上午,专题调研组分别到合浦汉闾文化园、文昌塔、草鞋村遗址、槐园、海角亭、魁星楼、文庙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天接待多少游客?有什么内容可以吸引游客?有没有别具特色的旅游产品?所到之处,李蔚详细询问了解各历史文化景区景点的经营情况和旅游产品的开发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合浦县政府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旅游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汇报,部分政协委员就旅游产品的开发与设计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蔚说,近几年合浦县的旅游业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但与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的创建及全域旅游城市建设的目标还有不小的差距,景区的硬件设施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有待提高,旅游产品需要进一步丰富。

李蔚指出,要准确定位合浦旅游产业,在发展工业、农业的同时,尽最大力量把旅游产业做大。充分利用好祖先留下来的资源和财富,挖掘合浦深厚的历史文化,不断充实旅游产品的内容,提升旅游产品品质,突出浓郁的地方特色和文化风情,让游客有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亲身体验。

李蔚强调,做旅游产品,要明确景区的投资经营主体,走市场化、产业化的路子。加强现有旅游资源的整合,作为市区滨海旅游的补充,与北海的旅游项目实现无缝对接,并围绕历史文化旅游、客家文化旅游等方面建设一批旅游项目,策划设计精品旅游线路。要大力推进景区景点的配套建设,完善交通、标牌、标识等设施,坚持修旧如旧的原则,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进行修缮,实现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双赢。要加强旅游产品的宣传推介,完善和规范旅游市场的经营管理,进一步提升我市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的竞争力。

市政协副主席谢小麟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