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组织委员到涠洲岛视察

发布时间:2017-05-03 00:12   作者:冯敏   [字体大小: ]

424日至25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涠洲岛视察,进一步了解规范涠洲岛旅游区旅游市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期间,委员们实地考察了西角码头提升改造项目,涠洲岛电动公交车项目(驿站),石螺口旅游市场、旅游安全、海上运动项目管理等。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负责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规范涠洲岛旅游区旅游市场管理”界别协商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汇报,对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开展整治改造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委员们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加快实施已出台的政策、制度和措施,有针对性地加强整治、改造和引导力度,充分利用本岛发展优势,积极引导岛民大力支持旅游市场管理。要加快涠洲岛商品市场规划建设,引进大型商场,要进一步提升岛民素质,加强岛民素质教育,在全岛树立生态循环理念。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参加视察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