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7-10-21 09:25   作者:赖冠桦   [字体大小: ]

 10月20日下午,市政协督办组在市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督办协商市政协社法委提出的第271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 

 会上,市民政局、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新闻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会议指出,发展北海市养老服务业是重要的民生工作,是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保持家庭关系和睦稳定、促进老年群体健康幸福生活以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北海市养老服务业的发展还存在诸多方面的困难,如养老规划制定以及推进养老项目建设滞后,养老服务业人才不足、养老服务业发展宣传不够等。为此在科学合理规划北海市养老服务业的同时,民政部门应加强与旅游、国土、规划、招商等部门的沟通联系,贯彻落实好北海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落实好养老产业用地保障,编制好养老产业项目,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将北海市打造成全国具有特色养老城市。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