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7-09-07 16:53   作者:杨通   [字体大小: ]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陈红率外事联谊民族宗教委员会赴广州市就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筹建北海商会的建议》开展提案督办协商会。商会九位发起人以及在粤北海藉企业家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协商会议中,提案主办单位北海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就筹备成立广东省广西北海商会进展作了说明。九位发起人分别为商会的建立和运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筹委会执行主任、深圳格林德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敏提出,广东省广西北海商会可简称“海商会”,体现了“海纳百川,珠耀合浦,合纵连横”的办会理念。同时提出章程是商会的“宪法”,是决定一个商会发展的重要因素,也是商会宗旨和文化传承的核心条件,要将每条规定细化,进一步完善商会章程,形成商会的骨架,为商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广西北海商会筹委会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前期工作。成立广东省广西北海商会是政协的一个重要提案,在市政府驻广州办的推动下,商会筹建工作稳步进行。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把商会打造好,扩大商会影响力和号召力,抱团发展,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让商会能够长久发展下去。并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发展好自身的前提下,同时支援家乡,加强交流,互利共赢,北海市委市政府会成为在粤北海藉企业家坚强的后盾,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宣传北海,推介各类客商去北海投资兴业,把北海发展好,建设好。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