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16:52   作者:吴礼娜   [字体大小: ]

    近日,市政协召开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交流会,一县三区政协系统交流介绍工作经验,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县区的政协工作亮点纷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题选材等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推动政协工作离不开经验交流,面对履行职能的新形势、新要求,要选好角度,找准位置,更好地发挥委员会的优势;坚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履职方式,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创新工作的抓手和载体,打造品牌和亮点,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加强与有关部门单位的联系对接,做好监督、协调、帮助、支持工作。要准确定位,立足现实,找准切口,精准发力,提高调研能力,做好专题调研视察、社情民意信息、扶贫攻坚、委员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要不断探索创新专委会工作,把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的各项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起来。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参加会议并讲话。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