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7-09-22 16:49   作者:邓召娇   [字体大小: ]

    9月21日上午,市政协督办组一行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重点提案督办会,督办协商市政协社法委第328号《体球网,足球比分网解决我市两级法院执行难的建议》重点提案。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海城区人民法院、合浦县人民法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会议指出,执行工作是人民法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提案中提到的法院执行机构运作存在消极等行为、被执行人对抗法院执行工作、社会诚信严重缺失等问题,继续采取有力措施,重拳打击老赖,公布失信“黑名单”,司法拘留督促老赖履行义务,依法追究拒执刑责,并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凝聚合力,标本兼治,形成各方参与、综合治理、齐心协力的工作格局,奋力解决我市两级法院执行难的问题。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出席督办会并讲话。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