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就“如何解决大医院看病难问题”开展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17-09-29 16:42   作者:万文静   [字体大小: ]

    9月26至2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如何解决大医院看病难问题”专题监督性视察活动。
    视察组实地考察了市人民医医院银滩分院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合浦县人民医院,视察组认真视察了骨科、内科、儿科、体检部、住院部等,与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医院项目服务流程和运行模式。
    在座谈会上,有关部门和医院负责人作了情况汇报。据了解,“看病难”现象主要表现在挂号难,交费、取药难,看名医生难,检查难,交通难,医院发展难等。会议指出要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加快项目建设与利用;引进和增加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加大支持力度,提高卫生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参加视察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