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委员视察北海出口加工区B区

发布时间:2017-09-30 11:09   作者:张丁   [字体大小: ]

 9月2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到北海出口加工区B区视察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详细了解了出口加工区B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市商务局、市湾办、市财政局、市路港建设投资开发公司负责人及政协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出口加工区B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程,完善出口加工区B区功能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出口加工区B区正处于起步发展阶段,要不断加强自身造血功能,以产业和项目需求为根本,努力为企业量身打造匹配的配套设施;持续推进B区产城融合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和财政扶持力度,促进B区及周边产业发展;大力发展保税物流产业,打造国内一流的综合保税区。

 市政协副主席欧余军参加视察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