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2:02   作者:市政协教科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6月23日,市政协教科委组织委员,到委员企业——合浦县安农农业有限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庆祝‘七一’”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出席主题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安农公司零排放圈养示范基地和仓储配送中心,听取市政协委员、公司负责人围绕“农业科技与农村发展”主题进行的情况介绍分享。大家对安农公司引进华中农业大学的东星斑鱼零排放养殖、“南珠一号” 香圩种植给予充分肯定。

在安农公司会议室,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区全市两会精神,教科委负责人简要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专委会党的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叶宗沛充分肯定了主题活动的做法和成效,肯定了委员企业深耕农业,发展种植养殖业,服务农村,带动农民致富奔小康的良好状态,肯定了党员委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委员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