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毛艳琼在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上强调

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0-06-30 11:46   作者:麦月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进行集中学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毛艳琼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变成行动,而不是空喊口号。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在调研监督中找到问题症结所在,不能流于表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有可操作性,全力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并把政协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与北海市解决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行动进行有机结合,借助力量更好更快地解决老百姓的“三事”,充分发挥政协协商议政的效能。要高度重视,真正沉下心来把每个贫困户的情况摸清楚,把每个薄弱环节摸清楚,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标准,重点关注疫情下农村孩子辍学问题,扎扎实实地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同步做好帮扶、调研、督查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迅速整改。要提前与相关部门对接,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实施工作。要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全面开展一次“回头看”,认真进行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加强廉洁自律。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忠东、叶宗沛,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李贤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石昆、刘翔、符丽明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