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履职能力”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8:23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6月23日,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履职能力”交流座谈会,市政协社法主任王金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金吾组织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全国两会八大要点等内容,并简要总结了上半年社法委的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协商安排。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担当意识,不断努力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紧紧围绕全国两会既定的目标政策和北海市发展用心建言献策,为北海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吴绚强调,政协委员不仅要了解和掌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更要做到善于担当、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效果,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下半年的工作完成好。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