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政协提案委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11:32   作者:市政协提案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6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带领提案委委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走访委员单位——北海市苗圃。

在座谈会上,符丽明副主席带领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王乃学书记在全市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毛艳琼主席在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委员们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

在考察过程中委员们对市苗圃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