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2 17:05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6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市委书记王乃学对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

毛艳琼指出,全国两会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体现在政府工作报告和会议审议通过的其他各项报告、法律案、决定中。会议除了例行的议程之外,对受到广泛关注的民法典草案、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进行了审议,科学部署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任务,内容十分丰富、意义十分重大。王乃学在全区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之后我市召开的会议上强调,结合实际、做好工作,是对全国两会精神最有力的贯彻、最直接的落实。提出要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双创”工作等五项重点工作。

毛艳琼强调,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按照王乃学的要求,主动学习,及时跟进,了解掌握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委员培训集中学,以及各专委、各支部分组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结合实际,履职尽责,努力助推市委各项重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抓好年度协商工作计划的组织实施,加大民主监督力度,精心组织专题视察,努力完成好各项中心工作任务。要转变作风,求真务实,以良好作风保证履职成效。做到作风、调查、建议“三实”,做到建言资政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资之有效。要固本强基,提高本领,持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把握政协工作规律和协商的方法要义,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质量,以协商有效凝心、以凝心实现聚力,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杨志远、石昆、刘翔、吴绚、黄忠东、符丽明、叶宗沛,秘书长李贤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