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振兴南珠产业 打造向海经济“重振南珠”正当时

研讨南珠育珠贝养殖技术

发布时间:2020-08-29 09:45   作者:谭华懿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8月28日上午,南珠育珠贝养殖技术研讨会在市政协召开。市振兴南珠产业领导小组组长、南珠办主任李蔚主持研讨会。副市长欧余军、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副所长张秋丰出席会议,并对我市南珠养殖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及措施提出了建议。

  会上介绍了当前我市南珠养殖的现状,南珠育珠贝养殖的传统方式、新模式及探索中的模式,参会南珠养殖企业人员与专家就如何提升改进养殖技术进行座谈发言。会议指出,各养殖企业应适应新形势、新环境,探索改进养殖技术方法,提高插核贝成活率和育珠贝含珠率,进而提高育珠产量和质量。同时,南珠产业振兴需拓宽思路,集思广益,注入年轻血液,促成养殖各环节形成科学完善体系,从而推动南珠产业朝现代化、集约化、产业化、品牌化方向迈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