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振兴南珠产业 打造向海经济“重振南珠”正当时

扩大南珠养殖发展南珠旅游壮大南珠产业

李蔚调研涠洲岛高效育珠基地春季插核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4 11:04   作者:珠文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阳春时节,正值南珠春季插核繁忙之际,3月21日,市政协主席、市振兴南珠产业领导小组组长、市振兴南珠产业办公室主任李蔚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南珠春季插核、发展南珠旅游、珍珠市场监管等工作。

在涠洲岛高效育珠基地“卓越湾”南珠养殖插核现场,了解到插核人员临时住处和插核场地难以解决时,李蔚要求,涠管委要加强服务、加大支持力度,尽快为养殖企业解决插核人员住处安排和插核场地问题,将闲置的校舍临时租给育珠企业,解决插核技术人员的住宿急需。李蔚还要求,融资担保、养殖保险和养殖信贷等方面要为南珠养殖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大力支持南珠养殖业发展。

在涠洲岛珍珠市场,李蔚了解珍珠产品经营情况,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切实整治珍珠市场标识标牌不规范、鱼目混珠等现象,全面规范珍珠市场经营秩序,优化珍珠市场营商环境,维护南珠声誉。

在涠管委,李蔚强调指出,南珠产业要主动融入涠洲岛全域旅游,发展南珠旅游,实现融合发展、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当前,要重点加快涠洲岛南珠养殖体验馆建设。

涠管委、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人保财险北海分公司、农行北海分行的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