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振兴南珠产业 打造向海经济“重振南珠”正当时

工厂化养殖来了!“精工南珠”投入生产

发布时间:2018-08-07 23:15   作者:韩丹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近日,记者从广西精工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精工南珠(海水珍珠)工厂化养殖一体化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该项目位于银海区福成镇竹林盐厂四工区大水塘西侧,广西海洋研究所南侧,占地面积130亩,项目建设主要包括养殖池、育种池、藻类池、南珠研发中心、加工厂、珍珠贝加工展销区、南珠交流中心等内容。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5月25日开工,目前水系开挖、土方回填等建设工作正有序推进,藻体池建设已经基本完工。工厂化养殖一期厂房已建设水体面积约6000平方米,并投入生产,养殖珍珠贝20万个。

据介绍,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弥补广西南珠工厂化养殖的空白,而且对于促进广西南珠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有利于转变我市南珠养殖产业发展方式,破解产业发展难题;有利于南珠产业更好应对市场竞争,实现珍珠质量和养殖水平的提升;有利于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南珠产业可持续发展;有利于扩大北海海洋产业与国内外的科技合作,聚集一批高端专业人才;有利于提高当地财政收入,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